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座谈会

2017-10-26 14:25:2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陈媛媛)10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青主持学习。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人心,对凝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应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遵循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THH$WBJ5Y1$]2H7SGV]B68Y.png
围绕十九大报告,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何国天谈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大国地位进一步确立,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生活在中国感到自豪;徐德聪谈到,回首这五年来,深刻感受到身边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大力进行反腐倡廉,严肃党风党纪,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规范党内民主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将会更加繁荣富强;丁世彦谈到,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报告明确了历史方位,提出了行动指南,部署了基本方略,吹响了前进号角。接下来,自己要抓紧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李春青副书记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要将深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结合学,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要贯彻落实,创新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