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签订廉政承诺书

2018-09-29 12:46:2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政自律意识,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9月26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7BA436CBEA1A1BFCDB5CF20C2C2DD280.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燕指出,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防止腐败现象发生。

        ACD8E5C34B660092F77DCFF8D67D4EE7.jpg

会后,集团党总支与全体科级干部、重点岗位人员之间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