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全方位 多形式 认真进行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2019-03-22 11:35:1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后勤服务集团3月21212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教职工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会议开始,集团副总经理吕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从坚持摆正位置、立德树人;坚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坚持立足实际、创新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体会。

随后,后勤服务集团组织与会职工集中观看“两会”回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看学习启发大、收获多、感触深,切实强化了思想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更好地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本次学习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会”精神,加强后勤职工思想队伍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