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强化理论学习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2019-04-19 10:43:5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贯彻落实学校“学习日”要求,4月18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第七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本次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为:(一)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实施方案;(二)《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党总支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三)《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四)关于对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巡察的通知;(五)关于印发《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六)关于印发《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七)关于印发《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八)云南省普法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九)学校安排的其它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