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开展党工共建 党建创新提质——后勤服务集团与呈贡新区第五小学开展党工共建工作

2019-06-25 16:33:1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吕桢进一步提升集团的党建和工会的工作质量和实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主动“走出去”与呈贡新区第五小学共同开展党建和工会工作共建活动,以创新的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

6月25日,学校工会有关领导和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政及工会负责人赴呈贡新区第五小学,与小学全体党员共同举行“党工共建”揭牌仪式。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继康、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和呈贡新区第五小学校长、副校长共同为“党工共建”揭牌。

随后,呈贡新区第五小学部分师生代表赴我校开展首次共建活动——参观民族医药博物馆。此后,双方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