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深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19-10-09 11:44:4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10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深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总经理唐柱生、副总经理吕桢参加会议。

会上,吴燕围绕动员部署、成立机构、制定方案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书记对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二要把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实,学习教育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注重分类指导,强化性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四要与集团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实现主题教育与工作推进成效双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