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5:27:2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1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会议,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领导到会并指导工作。

全体党总支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作对照检视发言。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认认真真找差距、扎扎实实做整改确立了重要的坐标,提供了清晰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在工作中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具体实在,积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