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坚持立行立改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1-05 08:52:0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后勤服务集团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对照师生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形成任务清单,上下联动,限期整改。

各科室党员同志以“条条有整改、件件见成效”为目标,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对照清单分工负责,围绕食堂卫生、水电保障、教室配套设施供应、商铺管理、校医院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改进。

“食堂打菜的勺子太少了、食堂部分菜价未标明、部分食堂饭量很少……”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饮食等方面的问题,集团在座谈会召开的第二天便将以上情况进行了全面整改。“晚上教师休息室开放少,教师饮水成问题、部分教室粉笔少……”针对各位教师代表提出来的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后,集团领导安排相关科室当天便做出了整改。

真抓真改真实干,注重细节暖人心。经过整改,食堂菜品更加丰富了,宿舍洗衣机、自动贩卖机更加高效了,教室卫生更加清洁了,校医院服务更加贴心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师生每天都能感受到校园生活正在变得更加舒心和便捷。截止11月5日,已整改完成32条,正在整改的为12条。

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