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学校组织对后勤服务集团进行2020年度年终考核

2020-12-11 09:47:5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12月1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进行2020年度年终考核。学校第七考核组组长陈林兴带队考核,集团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林兴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会议听取了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关于集团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吴燕、唐柱生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结合现场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和部门满意度互评等对后勤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陈林兴组长点评指出,集团党总支班子团结有力、党建引领助推后勤高质量发展、集团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疫情期间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准备充分。她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不能有任何松懈和疏忽,充分做好防控措施,切实将疫情拒绝在校园之外。    

 最后,唐柱生同志代表集团表示,将按照考核组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