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全面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1-08 15:17:2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持续深入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集团组织各科室于1月7日利用周四“固定学习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四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性,并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四史”竞赛答题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古人有言:“史乃述往以来者师也,经世之大略”。集团全体党员职工要在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的同时,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人物的典型事例,新中国成立以来沧桑巨变、辉煌成就背后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以来的艰辛探索、艰难创业和重大创造背后的宝贵经验,社会主义运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的理解,不断推动自身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