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18 15:06:4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总支6位委员分别列席各支部会议。

    本次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主题,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各支部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列席会议的委员对各支部本次各党支部大会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能互相真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要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相关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离不开党的政治引领。将紧紧围绕校党委和集团党总支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努力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后勤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