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

2021-07-13 15:06:0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7月1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等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一二一”运动广场、民主墙、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等旧址遗迹,并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党员们无不为联大师生在简陋、艰苦的环境中所表现的深刻的民族觉醒空前的民族团结进行的英勇的民族抗争而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传承先烈们刚毅坚卓、坚韧不拔的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集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