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校纪委书记陈颖赴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7-07 14:54:2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7月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颖一行赴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集团总体情况、疫情防控、巡视整改、风险点排查、公务用车管理等情况。集团党总支班子成员唐柱生、吕桢、陈谦益、王虎、薛星星参加会议。

会上,唐柱生集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公车管理、商铺管理、风险点排查及解决好师生利益诉求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陈颖指出后勤服务集团承担着保障全校教学和科研等工作正常运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任,目前集团班子团结、干事有劲,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出色

陈颖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要提高站位,求真务实切实抓牢巡视整改落实;三是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四是要提质增效,着重加强后勤服务保障重点领域的工作统筹。

唐柱生表示,集团将严格按照陈颖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巡视整改、廉政风险排查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