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内商铺管理工作会议

2021-07-14 16:13:5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按照近期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713日,后勤服务集团在212会议室组织召开商铺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谦益、工作人员浦同浩、龙沙元及各商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谦益从紧绷疫情防控神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食品安全防范,注重食品卫生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持良好服务态度等4个方面对各商铺老板近期工作进行了要求。浦同浩总结了上半年商铺工作总体情况,并指出各商铺负责人务必做好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最后,浦同浩组织对近期商铺装修、假期间商铺经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商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和部署的任务,全力做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积极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创建,营造更加和谐的服务与育人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