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制度

首页 > 规则制度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保障部部长岗位职责

2013-12-07 16:12:44【打印】阅读次数:

一、全面负责饮食服务部的日常工作。设计工作目标,指定工作规范,落实经济政策,突出工作重点,组织做好每一项工作。

二、落实目标责任制管理,强化目标化管理责任制,民主监督考核制,深化餐饮改革制。

三、建立工作布置,贯彻落实,检查考核,重视信息反馈,总结经验,纠正错误,改进工作,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程序。

四、注意发挥部门员工的工作效能,对各食堂和各部门加强管理和协调,对诸方面工作进行宏观控制和调节。

五、加强食堂员工队伍的建设,造就一支会管理,懂业务,有理想,有干劲,能适应深化改革需要的餐饮人员队伍。

六、及时研究和掌握食堂一日三餐供应工作的动态,摸索伙食供应方面的规律,了解市场信息,努力提高伙食质量,尽可能地降低伙食成本,保证伙食供应。

七、做好来信、来访、来宾的接待工作,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博取众长,改进工作。

八、要关心职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九、完成学校及中心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云南中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