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制度

首页 > 规则制度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保障部工作职责

2013-12-07 16:13:13【打印】阅读次数: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 各项规章制度。按照目标责任制的要求,落实和完善饮食服务工作。

二、在学校和后服务中心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服务意识来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做到;团结进取,与时俱进,全心全意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三、理顺管理体制,激活运行机制,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使饮食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四、加强团队建设,确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和技术水平,建设一支高标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五、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规则制度,实现饮食管理的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和人性化。

六、强化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重视学生的诉求,为学生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把饮食工作落实到实处。

七、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和各项饮食卫生制度,加强卫生检查监督机制,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八、加强采购工作的管理,发挥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的优势,努力降低运行成本,为办好食堂的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九、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云南中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