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制度

首页 > 规则制度 >内容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职责

2013-12-07 16:18:25【打印】阅读次数: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执行上级和本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组织党外的干部和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承担的任务。

  2、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新时期党的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及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

  3、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履行义务,遵守纪律,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4、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对党员,对党的工作的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关心群众生活,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对于群众中的不良风气和错误意见要以适当 的方法加以纠正,对少数群众中的矛盾要妥善地加以处理。

  5、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现他们中间的先进分子以及其他为社会主义事业所需要的人才,鼓励和扶持他们改进工作,进行革新和创造,深化各项改革工作。

  6、吸收党员,缴纳党费,审查和鉴定党员,表扬党员中的先进事迹,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与行政密切配合,做好干部选拔,培养,聘任和考核工作。

  7、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改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教育、监督党员干部和职工,严格遵纪守法,不侵占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监督本单位各类专业人员,不得利用职权违纪,违法和打击报复。

  8、指导本部门共青团及工会的工作,把部门共青团和工会办成青年职工学习马列主义的学校,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充分发挥其作用。

  9、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中央关于体制改革和教育改革的决定,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搞好后勤改革和服务工作,组织好优质服务的评比活动,以先进带后进,不断总结经验,使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

               云南中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