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青年创造未来、团结铸就力量 ——共青团云南中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3-05-10 12:24:40【打印】阅读次数:

2013426,云南中医学院后勤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幕。校团委书记王燕、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赵宗翼和后勤各科室领导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各食堂部分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团委书记王燕向后勤团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后勤党总支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后勤团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后勤共青团工作迈出了第一步,后勤全体团员青年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希望大家能够在团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开创后勤共青团工作新的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clip_image002.jpg

 

后服中心主任赵宗翼代表后勤党总支、行政对后勤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机遇,发挥优势,在团组织中更好地体现和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开展一系列具有后勤特色、受青年欢迎的活动,让团员青年感受到团支部的活力与温暖,从而更加热爱后勤工作,同时,要注重挖掘和培养典型,树立青年岗位能手和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选拔推荐优秀青年入党,为优秀青年提供更为广阔的施展才能的天地。

 

后勤团支部书记潘思芮代表后勤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后勤团支部的工作,牢固树立后勤青年职工主人翁意识,在服务中提升自己,用行动带领后勤青年团员发挥共青团作用,为云中后勤服务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后勤服务中心团支部的成立,是后勤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着为党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的重任,增强团员青年职工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对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永葆党的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在后勤员工队伍中,团员青年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务工作中发挥出了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积极作用。在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团支部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后勤保障服务,促进后勤工作快速发展而拼搏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