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章》专题学习及主题党课教育

2016-11-30 18:16:06【打印】阅读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章》专题学习及主题党课教育
 
11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17名党员在崇德楼123会议室进行《党章》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青同志作党课教育。
 
     123.jpg
 
根据学校的安排,李春青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七章《党的纪律》的相关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规定。学习中,大家就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谈了自己的认识,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456.jpg
学习会后,李春青同志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他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竭尽所能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克服工学矛盾,虚心接受意见,改进工作方法,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后勤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