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传达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12-14 17:44:57【打印】阅读次数:

12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1111教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3.jpg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青同志传达了学校129-11日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选举出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总结第二次党代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的基础上,分析问题和困难,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坚持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总体目标,“三步走”的战略步骤及四个战略重点,明确指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会上,李春青同志要求:一、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高潮,学好学透;二、要在工作中融会党代会精神,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4.jpg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曹磊同志指出,要通过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提振后勤员工的精气神,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凝聚力和干事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