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服中心对后勤工作和宿舍热水系统价格、满意度等情况进行入户访谈

2017-03-24 22:50:09【打印】阅读次数:

后服中心对后勤工作和宿舍热水系统价格、满意度等情况进行入户访谈

2017324日下午6点,后服中心对后勤工作和宿舍热水系统价格、满意度等情况进行入户访谈,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热水托管公司我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入户访谈。
         IMG_5437.JPG

我校呈贡校区现有1000间宿舍,宿舍为8人间,本次入户访谈总共抽取43间宿舍,男女生宿舍走访比例与我校在校男女生比例相近。通过访谈结束后的统计和整理,得出觉得热水费用高了的宿舍有6个,其余都觉得价格合理;觉得热水使用过程中托管公司维修、热水量等方面满意度不高的有5间,其余宿舍觉得满意。对后勤工作提出热水供应时间短、热水卡是否可以让托管公司回收,减少浪费等的建议。

     IMG_5441.JPG

访谈即将结速时,我中心负责人对热水托管公司提出要求,要尽快对全校所有宿舍再进行一次收费计量测试,测试结束后我中心将再次进行抽查。

     IMG_5449.JPG

通过本次的入户访谈,有利益我中心对托管公司的监督和管理。

 

                                                  后勤服务中心

                                                  201732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