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微微一笑,暖心

2017-06-02 11:32:56【打印】阅读次数:

走在校园里,迎着和煦的微风,聆听鸟儿的歌唱,坐在晨曦下诵读,我们相遇并互致问候,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漫步箐箐校园,你可曾想过有无数个后勤工作人员在为此默默辛苦耕耘?


      厨师在炒菜.JPG


       打扫厕所.JPG


打扫垃圾桶.JPG


食堂工作间正在打扫卫生.JPG

日子在忙碌中慢慢逝去,他们每天都在重复着相同的工作。骄阳似火,我们朴实的后勤工作者只是擦去额头的汗水,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不怕食堂工作间的油烟熏烤;他们不怕一天十小时以上的站立式微笑服务;他们不怕处理垃圾污垢时的恶臭扑鼻;他们顶着严寒酷暑,不怕脏、不怕累,用汗水和辛勤浇灌出校园幸福之花。

疏通生活污水下水道.jpg

无论春夏秋冬,每天凌晨四点,当同学们还在熟睡,食堂服务人员已经开始了各自的工作。炊事员们精心准备着早餐,各种面点、饭菜、稀饭、奶制品应有尽有。餐口处的服务员有条不紊的进行清扫工作。忙完早饭后,他们又马上投入中餐和晚餐的工作当中。为了保证师生能准时就餐,餐厅员工常常要饮食不规律,延时就餐。在炎热的夏季,厨师们更要在高温下作业,常常是忙完一餐全身早已湿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些平凡的岗位上,后勤人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用平凡的工作,践行着劳动的价值。运垃圾.jpg

亲爱的同学们,酷暑季、毕业季和考试季接踵而至,我们的情绪极易受这火爆天气的影响,如果后勤员工在工作中服务有不到位的,有没做好的,甚至未给大家报于微笑的,请大家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理解和互爱才能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


            自来水管爆裂抢修.png


           做早点.jpg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后勤,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后勤,你见,或者不见,后勤人却在那里不悲不喜,默默奉献。

微微一笑,暖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