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教职工赴昆明市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3-30 14:04:07【打印】阅读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以明法纪、立规矩开篇,3月28日下午14时,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及其他教职工共27人,赴昆明市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JPG

      大家认真而有序地参观了纪律教育基地的序厅、明纪区、执纪区、守纪区和阳光通道等5个教育展区,通过讲解员的解说、视频短片、图文展示和灯光光效等方式,系统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取得的成效。展区从展现党规党纪,到以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党员干部案例为反面教材,再着重介绍了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正反鲜明对照,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2.JPG
通过赴昆明市纪律教育基地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对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逾界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投入“两学一做”教育中。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为学校发展出力添彩。
 
 
             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