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加强热水监管、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2018-03-29 14:56:22【打印】阅读次数:
 为提升后勤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保障学生宿舍的热水供应,充分服务学生。2018年3月28日至29日,后勤服务中心动力保障部对呈贡校区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情况进行抽查检测,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水托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学生代表对呈贡校区学生宿舍、公共浴室热水计费情况、出热水时间、出水温度进行了检测。此次检测分别抽取了金桂苑、银杏苑、紫竹院、远志楼各楼栋高、中、低不同楼层进行检测,共抽取了25间宿舍,2间公共浴室进行检测。其中23间宿舍、2间公共浴室计费准确、2间宿舍计费略有偏差,出水时间与水温均达到使用要求。
 热水.png
 检测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要求热水托管公司对抽查检测中发现的部分宿舍供水时间供水不足、个别宿舍计费不准确、水量小等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感谢同学们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
热水托管公司承诺:正视热水供应中存在问题,对发现存在问题的宿舍立即进行维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