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

2018-09-07 14:37:40【打印】阅读次数:

  

8月29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燕同志主持。集团总经理唐柱生同志,集团副总经理、校医院院长吕桢同志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聘任文件精神。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和纪律教育,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党章》和就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章节内容。  

开会1.JPG

  

会上各科室对假期的工作及当前的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会2.JPG

  

最后集团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19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理想观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团结一致,凝人聚力,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理念,形成工作新面貌;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带头遵章守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树立良好榜样,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力到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