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8-10-10 15:19:25【打印】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崇德楼12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旨在以学习培训、以考促学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后勤职工的学习意识,不断推进集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和提升后勤职工队伍的素质。
            IMG_8790.JPG

会上,党总支吴燕书记对党务理论知识、国家保密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培训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工作强调:全体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技能,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平凡岗位创不平凡业绩。

         学习1.JPG

 

随后,党总支印发专题知识试卷,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国家保密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知识进行现场测试。

         学习2.JPG

    学习会上,总支向全体党员和职工发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自编的《党务及教育工作重要理论知识点学习手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