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8-10-17 16:20:2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2018年10月16日上午9:00,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力度,强化广大职工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广大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职工赴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参观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顺序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全部展厅。展厅内,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似声声警钟提醒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职工要把牢人生的“总开关”,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常鸣”。

        IMG_8910.JPG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基地3.JPG

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此次廉政警示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力度,继续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为建设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校园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后勤服务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