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19年首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活动

2019-03-11 16:53:2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按照学校要求,后勤服务集团于3月7日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活动,集团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学校副校长孟庆红出席并指导开展活动。

集团全体人员就第26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集团党总支吴燕书记、集团唐柱生总经理分别做了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也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孟副校长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的效果,他强调,理论教育和政治学习是推进高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手段。政治学习要抓核心、抓日常,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理论素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