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校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进驻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巡察工作

2019-04-26 16:37:2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供稿)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25日,校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学成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黄 鹤到会指导并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吴燕主持会议。

马学成通报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计划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巡察重点,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黄 鹤指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和被后勤服务集团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牢把握巡察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他强调,后勤服务集团要统一思想,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

吴 燕代表被巡察单位简要汇报自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对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党建知识应知应会问卷调查。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服务集团在家教职工(含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编外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