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加强商铺管理 严防食品安全事件

2019-09-28 17:27:0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浦同浩为进一步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防范安全隐患产生,以崭新的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后勤服务集团于9月27日在212会议室召开商铺管理专题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谦益对各商铺经营范围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商铺按合同及经营许可证经营,同时,要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安全问题的发生。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对全体商铺经营管理者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服务育人”的理念;二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证照齐全,合法经营;三是坚持服从集团管理、检查和监督;四是严格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五是热心服务、改进及时;六是保持干净的工作环境。特别强调:各商铺要合法经营,严禁出售“三无产品”;电器使用要规范,严防安全问题的发生;各商铺管理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如《食品安全法》等,全面贯彻依法治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