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30 18:02:1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9月27日上午,在学校第7指导组的指导下,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2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要求,并对后勤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第7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唐柱生主持。

会上,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对后勤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为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她要求全体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第7指导组成员徐宏对后勤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强化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教育,二要强化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抓教育,三要强化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教育,四要强化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教育,五要强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教育。

吴燕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集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第7指导组的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集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及科室主任、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