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激发爱国热情 凝聚磅礴伟力

2019-10-11 14:26:5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勤服务集团于10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发生的无数经典历史事件中的7个故事。与以往献礼片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将镜头投向历史瞬间背后的普通人,关注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个体是如何书写出祖国让人感动又感慨的宏大历史,唤醒大家共同的回忆。

观影后,党员们百感交集,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