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队伍素质

2019-10-18 10:05:1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集团认真落实“学习日”制度,10月17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第二十六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章节内容,学习《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点学习手册》,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发表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论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