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后勤服务师生座谈会

2019-10-25 10:17:5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浦同浩)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调研组组长李世辉副校长工作安排,后勤服务集团于10月23日在后勤办公楼212会议室围绕调研主题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政班子和科室主任以及学校各部门的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同时对学校硬件条件改善、公共设施维修维护、校园保洁、热水供应、食堂菜品、校医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集团相关负责人都逐一进行了回应,很多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对能解决的立行立改,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也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合理解决。

此次集团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后勤工作,也为集团落实主体教育的要求,更好地改进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