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第三十二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2019-12-06 16:29:3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集团认真落实“学习日”制度,125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第三十二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本次学习为业务学习,内容分别是(一)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三)学习《求是》杂志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五)学习习近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六)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七)学习《云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的通知;(八)学习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相关资料;(九)学习关于云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预通知;(十)学习《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宣传手册》相关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