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2020-03-01 12:51:4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与要求,2月26日至3月1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活动。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和交流。

   各党支部通过PPT、分享文件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进行网上全面系统学习和集中解读。以学习实效动员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斗争强大攻势,以防疫斗争的实效检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

学习期间,全体同志还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善学校和集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集团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凝心聚力、攻克难关,在学校党委和党总支领导下,团结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