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认真落实要求 全力做好保障

2020-03-17 14:58:0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3月16日,学校春季学期部分教职工返岗工作,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务出行。出车前及归队后对车辆的座椅、扶手等重点位置及时清洗、消毒。所有外派驾驶员在体温检测正常及佩戴口罩后出车,返程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才回停,为公务出行保障上了“双保险”。

全力做好校园消毒防疫工作。按照消毒操作规范,对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图书馆、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洁消毒,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确保卫生达标、不留死角,为师生打造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全力保障返校返岗的教职工就餐安全。所有食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工作,体温正常者才进入食堂备餐。所有食堂改用打包取餐带走方式杜绝聚集就餐。 

校医院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在各自岗位上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上下联动、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切实保障后勤服务到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