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李世辉副校长检查开学前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30 15:50:5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4月29日下午,李世辉副校长到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李世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有关开学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开学前食堂、商铺校医院应急防控等准备工作情况,并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对工作要做细做实,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副校长实地察看了超市、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设置隔离线、就餐顺序、取餐方式超市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同时认真听取后勤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集团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

     开学在即,集团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做好食品安全、水电保障、医疗服务校园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全力守好校园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