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2020-06-29 09:14:3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各科室自6月24日至6月28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根据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相关要求,集团党政办公室开展商铺安全生产宣传及检查工作,并发放安全告知书;由驾驶员负责人带队全面地检查所有运营车辆的部件等,并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驾驶员时刻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行车,预防为主”放在首位,全力保障行车安全。

校医院开展“查找身边的隐患”的活动。以拉网式的方式,重点对危险化学品储存、安全警示标志、消防设施设备状态、医用氧气的使用管理、医用设施设备的电源电路等安全环节逐一进行了检查。

 饮食保障部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呈贡、白塔校区食堂设施布局、操作流程、环境卫生、人员管理、消防消毒等情况全面深入排查。

动力保障部对校内的各配电室、校内设施设备运行维修中心、中水站、路灯等用电重要部位等开展实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校园保障部重点消毒产品的存放,校园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同时仔细检查了学生公寓楼、教学楼等公共区域喷洒防疫药品进行消杀的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专项活动一步提高了集团职工干部的安全意识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及师生员工的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