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2020-06-30 14:19:0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6月24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各科室开展观看《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片》、《2020年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建筑从业人员安全事故合集》、《物业从业人员日常管理疏忽引发事故警示片》、《医疗安全警示片“医疗安全 不容忽视”》等警示教育活动,促使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取得实效。

警示教育片还原了近年来多起重大事故的现场,详细介绍了安全事故灾难发生过程,深刻剖析了造成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对惨痛的事故教训进行了深刻的讲说。一次次重大事故的发生,生命的殒落、财产的损失,血的代价,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有效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隐患排查能力,为后勤服务集团扎实安全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