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深入基层做实事 志愿服务育新人

2020-09-30 12:23:3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弘扬张桂梅同志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精神,9月25至29日在新生开学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各党支部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下基层、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9月25日至26日,20名党员同志一早赶赴迎新现场迎接四面八方赶来的同学和家长们,忙碌着做好现场交通运输保障、电力保障、饮水供应、帮助搬运行李等服务,并在校门口、宿舍门口、食堂门口等地放置红糖姜茶等特色茶饮,供远道而来的同学和家长们饮用。

9月27日至30日,校医院党支部10名党员、医务人员,在完成24小时值班的基础上,主动放弃周六周天休息,开展新生体检工作。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体检任务

新学期、新同学、新气象后勤服务集团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