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1:36:0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1月21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李媛芬、欧阳继林同志到场指导。

会前,集团党总支组织委员通过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并坚持“四个必谈、六个谈透”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吴燕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并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集团党总支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委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明确努力方向的目的。

 第六督导组组长李媛芬指出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问题查找到位。同时,要求党总支班子重视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表示,下一步将按督导组的要求,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转化推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