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后勤服务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7 14:16:5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4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教职工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并形成6篇心得体会。

集团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方式进行了学习传达,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除此之外,全体党员还通过“云岭先锋”、“学习强国”APP等进行自学。

集团党总支通过在网页、集团办公群等网络媒体以“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发送相关学习材料链接与学习简讯,在集团掀起了学习高潮,并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服务师生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