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设置及职能

2013-11-01 15:42:42 【打印】 浏览次数:

 饮食.jpg   饮食保障部

 服务内容: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

服务范围:呈贡校区桂香园学生食堂、丁香园学生食堂(一、二楼)、清真食堂;白塔校区学生食堂。

服务承诺:围绕“三优”,优质、优价、优服务的标准开展服务工作;

做到“三热”,热饭、热菜、热心肠。

服务目标:“三心”,吃放心食品、坐舒心环境、享热心服务。

 

   动力.jpg校园1.jpg校园保障部

 服务内容:负责学校水、电、管网设施、设备维护、维修,房屋家具零星维修工作及校园内绿化养护、环境美化、景点布置及环境保洁、教室、会议室、学生会堂的使用、管理。

服务范围:呈贡校区、白塔校区所有公共区域及关上教职工住宅区。

服务承诺:围绕“三勤”,勤巡查、勤处理、勤回访的标准开展服务工作;  做到“三强”,强保障、强技术、强管理。围绕“三美”,绿化美、环境美、校园美的标准开展服务工作。保证教室及会议室的合理安排。

服务目标:报修及时处理、巡查随时到位、应急反应迅速;校园环境做到“三常”,草常绿、树常青、花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