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首页 > 节能减排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参加2018年度“高校节能高级管理人才”第四期研修班

2018-10-31 18:44:2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绿色学校”行动的要求,加快高校节能管理人才培养,提升高校节能管理工作专业化水平,10月23日—27日,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赴海口参加2018年度“高校节能高级管理人才”第四期研修班。


            培训会1.jpg

研修班就如何建设节约型校园与绿色校园、培养节能工作高级管理人才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学习,为我校开展节能校园工作,扎实推进校园低碳环保建设打下基础。

   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此次参训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建设工作,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将我校建设成绿色校园、生态校园、和谐校园,实现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培训会.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