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会

2018-11-09 18:23:1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贯彻落实好《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按照教育厅的决策部署,11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饮食保障部、物资采购组及食堂负责人在后勤会议室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唐柱生主持。


            开会3.JPG
  会上,饮食保障部主任陈谦益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我省非洲猪瘟防控情况。唐柱生同志强调,一要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大宗物资采购招投标和采购索证索票制度;二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大宗食品采购合同质量标准;三要严管责任落实,饮食保障部、采购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严格履行职责,确保监管到位;四要加强巡查,确保大宗食品严格由招标确定的供应商供应,杜绝私自购买,禁止病死猪肉进入我校食堂。

        检查猪肉.JPG
  会后,唐柱生带队,饮食保障部及办公室人员实地检查了各食堂的采购猪肉及动物检疫合格证,检查了各食堂及小吃档口的消防设施,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时限。

 

 

          消防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