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认真落实“学习日”制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2019-09-06 10:46:4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集团认真落实“学习日”制度,95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第二十一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张桂梅同志“不忘教育初心·用生命办学”的先进事迹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关于落实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通知、《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销售活动的通知》、《云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行-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爱心校园公益宣讲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