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14:45:1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1月13日下午,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在211会议室以“不忘初心,展现新担当;牢记使命,谋求新作为”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领导到会并指导工作。

吴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为切入点,围绕“初心”和“使命”,结合集团具体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续奋进新时代的动力源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进集团建设发展的根本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用新担当新作为去努力践行等四个方面,同广大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她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和广大群众一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后勤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