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开学前商铺管理会

2020-04-30 16:00:4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认真贯彻落实校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集团于429日在212会议室召开商铺管理专题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谦益对各商铺疫情期间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全体商铺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云南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商铺管理办法》,自觉配合校内其他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起疫情防控主体人责任。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对全体商铺经营管理者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定“立德树人”思想;二是严格遵章守纪,遵守学校及集团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保卫处等部门做好疫情期间进校审批等工作;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热情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