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全面检查后勤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06 09:24:0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55早上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总经理唐柱生、副总经理吕桢组织全体科室主任各商铺、食堂等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从环境卫生、商品价格、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是否设置隔离线等方面对校医院、学校定点隔离点、各商铺、食堂、校内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之后,集团检查组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落实相关责任。吴燕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积极主动查缺补漏,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协调,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